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市房管中心志愿者在南海社区南海路参与环境清洁行动

市房管中心志愿者在南海社区南海路参与环境清洁行动

志愿者清洁主次干道人行道落叶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高威)根据上级工作要求,2017年12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及分包各社区的市区直局委志愿者等深入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

清洁南海路九巷环境落叶、纸屑

活动组织了辖区各单位及四个社区近百人在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及城中村区域开展环境清洁行动,并根据上次上级督查结果,将沿街非机动车辆停放作为活动的重点。

志愿者清理城中村道路生活垃圾

志愿者们辛勤劳动,清洁了辖区道路环境,擦洗了干道护栏1000余米,清运了城中村和背街小巷生活垃圾20余车,清除了辖区小广告破旧横幅、乱贴乱画300余处,出动洒水车2辆,保洁车辆4辆,对辖区内40条背街小巷进行洒水处理,出动保洁员20余人,全面清洗清运了南海街道辖区垃圾箱200余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南海街道办事处 清洁家园 城市清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赴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

    12月6日,由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到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区领导毕启民、冯收、赵威、刘瑞华、张娟、聂旭光等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全力打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格局

    12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攻坚冲刺推进会,制定了《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区级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夯实责任。

  • 驿城区西园街道举办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联系街道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街道办事处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要求,于近日举办了“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 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补短板 保民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2014年至2016年,全区共实现14个贫困村3829户13806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展开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广泛发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分包社区局委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并组织展开“城市清洁”行动,,展开对街道环境卫生的大清洁大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培养辖区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当天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市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