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十九中学家庭教育报告会暨期中家长会圆满举行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亚琼)冬日的阳光,倾洒在十九中美丽整洁的校园,显得格外明媚、温和。12月8日,一场盛会精心筹备、如期而至,十九中学生家长共赴学校参加家庭教育报告会暨期中家长会,家校共融共谋教育新篇章。

4Bm6Iw9w..jpg.jpg

家庭教育报告会现场

C8ES11UA..jpg.jpg

李巍教授在对学生家长讲解家庭教育方法

首先,学校邀请李巍教授作家庭教育报告会,为学生家长讲解家庭教育方法,家长们安静倾听记录,并不时给出会心的掌声。教育报告会结束后,家长们到各班级继续与班主任、任课教师深入交流。各班主任根据本班实际将家长会作了不同安排,任课教师到班级详细介绍学科相关情况,让家长更充分全面掌握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家长会的召开对自己的孩子有了更综合性的认识,受益匪浅、很受启发,都很感激学校提供这次宝贵的平台和机会,将持续积极协助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vT90PnUG..jpg.jpg

校长蔡雪涛讲话

正如蔡雪涛校长经常强调的“密切的家校联系,是力促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法宝”,一直以来,第十九中非常重视家校之间的密切合作以及教育讯息的交流互通,非常重视家庭教育和学习教育的互动配合,以各种形式的家校互动模式形成教育合力,为全校莘莘学子创造更优良的成长环境和学习乐园,助力他们在梦想的海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十九中学 家庭教育报告会 家长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驻马店的夜景能把你美哭

    创文,给驻马店带来了喜人变化,点亮了城市的璀璨夜景,正是一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标志,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

  • 创文点亮城市 驻马店的夜景能把你美哭

    创文,给驻马店带来了喜人变化,点亮了城市的璀璨夜景,正是一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标志,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