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道德讲堂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不忘初心,让梦想在奉献中闪光,爱岗敬业,用师德铸就人生丰碑。12月11日,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中实现人生梦想。

EInE85p9..jpg.jpg

诗朗诵《不忘初心》

AnIH6Q42..jpg.jpg

舞蹈《弟子规》

本次道德讲堂以师德教育为核心,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主题,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活动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通过观看“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36年来坚守在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从“支姐姐”到“支妈妈”,教育了大山深处的两代人的动人事迹和学校孙冰老师的教书育人事迹,坚定了对教师职业的执着和坚守。在诵经典环节,大家观看了孩子们带来的诵读表演《弟子规》。大家还一起欣赏了诗朗诵《不忘初心》、舞蹈《弟子规》,诵读了经典语录,感悟到了经典的力量,并面对《河南省教师誓词》集体庄严宣誓,做人民满意教师,育中华复兴栋梁!

活动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优美舞蹈中落下帷幕,教师们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奉献,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