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召开2018年全市瓜果蔬菜种植技术交流暨订苗洽谈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俊山)12月8日上午,驻马店全市种植蔬菜瓜果的大户及园区负责人约200人,聚集在禾绿农业园多媒体会议室,聆听来自市农业局、市蔬菜办、中化集团技术部、中霖高科肥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指导。

洽谈会现场

目前正值瓜菜育苗工作的关键时期,培育高质量瓜菜秧苗尤为重要。为了使广大菜农了解并掌握育苗的管理要点,12月8日,驻马店市召开2018年全市瓜果蔬菜种植技术交流暨订苗洽谈会,技术人员针对农户现阶段的瓜菜育苗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建议大家走集约化育苗和标准化生产道路。

订苗现场

据了解,禾绿农业园育苗中心已经连续三年为本市瓜菜种植大户提供秧苗及技术支持,育苗中心建有驻马店较大的瓜菜育苗基地,全年供应各种优质瓜菜种苗,并由市农业专家、技术人员向订购种苗的农户进行技术培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瓜果蔬菜 种植技术交流 订苗 洽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遂平县看望驻遂市政协委员

    12月5日,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一行来到遂平县看望驻遂的市政协委员,并深入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