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计生中心开展免费健康检查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免费健康体检

免费健康体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2月8日上午,为向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专业检查和疾病诊治服务,大力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驻马店市顺河街道计生中心与驿城区计生指导站联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顺河街道雷庄村委院内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暨免费孕前筛查活动。

活动当日,雷庄村委院内人来人往,来自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的专业医生们为辖区内已婚育龄群众(含流动人口)开展免费计生检查服务。此次检查的项目有妇科、内科、小儿科、生殖保健咨询等,共计免费检查118人(其中流动人口5人),健康咨询65人次。

通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检查,目的在于全面了解计划怀孕夫妇的身体健康状况,指导计划怀孕夫妇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饮食、健康行为、健康环境、健康父母、健康婴儿”的预防观念,积极引导夫妇接受知识、转变态度、改变行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参与自觉性,使计划怀孕夫妇在良好的心理、生理状态下受孕,尽可能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

据悉,近年来,顺河街道持续加强妇幼健康管理和计划生育服务,深化优质服务水平,建立健全生殖健康普查普治档案,使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优惠政策惠及人民群众,人人享有计划生育优质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顺河街道 计生中心 免费 健康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 驻马店市人大代表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产业扶贫

    2017年12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部分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到老王坡管委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老王坡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管委会主任席留成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