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四举措”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臧玉霞 高运洪)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卫生计生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卫生计生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成效显著。

抓好媒体宣传,提升“引导力”。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创新工作机制,重点做好分级诊疗、先住院后付款、全面两孩、公立医院综合改革、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优质服务等中心工作的宣传和典型宣传,在主流媒体和重点业务报纸、杂志刊发新闻稿件近600篇,极大地提高了确山县卫生计生工作的引导力。

抓好典型培育,提升“影响力”。确山县卫生计生委注重典型挖掘,大力宣传卫生计生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先后对委派驻刘店镇张路庄村第一书记张朋辉、李楼村派驻村第一书记杨世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典型人物宣传,树立了良好的卫生计生新形象,扩大了影响力。

抓好新型媒体,提升“新活力”。确山县卫计系统充分利用微信传播特点,委机关及全县各医院及时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科学设置板块信息,及时更新健康知识、政务信息、法规政策、公示公告。新媒体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并了解卫生计生工作,大大提高了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活力。

抓好社会宣传,提升“教育力”。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重要卫生计生日,在县城繁华地段及帮扶村,通过义诊、发放宣传材料、上门服务等方式,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今年,共展出宣传板200多块,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单20余种共800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15000余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四举措 卫生 计生 宣传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 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12月5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该县13个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查找差距。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扶贫“四送”活动

    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到人员走访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帮扶关心到位,积极开展“四送”活动。

  •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冬日来临,岁末将至,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确山县公路局把关心贫困户温暖过冬的放在心上、拿在手中,严格按照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 确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4日入冬之际,在前期详细了解贫困户冬季御寒措施后,确山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队员赴分包村竹沟镇关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贫苦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