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清扫街道

清扫街道

陶玉强一行

陶玉强一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为促进清洁活动深入开展,12月5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玉强,县政协副主席、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桂治河及政府办、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对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陶玉强一行先后到各路段以及综合执法局道路清洗现场检查卫生清扫情况,对各街路长单位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确山县城市清洁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陶玉强鼓励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城市清洁行动,继续整改提升创卫工作,让广大市民亲身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好处,同时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下大力气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重点是各街路长单位要在每周二、五下午对各自责任路段、办公区、家属区开展卫生清扫、环境整治活动;各街道办以及县综合执法局、卫计委、住建局等部门要按照《确山县城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垃圾清除、道路清洗、城区户外公用设施清洁、工地扬尘治理和社区卫生整治;各镇要抓好集镇卫生、秩序管理,整治临街门店匾牌,规范市场秩序和村组卫生秩序,使确山县城乡环境卫生状况不断改善,空气质量明显提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清洁行动 扮靓 县城 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12月5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该县13个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查找差距。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扶贫“四送”活动

    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到人员走访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帮扶关心到位,积极开展“四送”活动。

  •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冬日来临,岁末将至,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确山县公路局把关心贫困户温暖过冬的放在心上、拿在手中,严格按照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 确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4日入冬之际,在前期详细了解贫困户冬季御寒措施后,确山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队员赴分包村竹沟镇关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贫苦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确山县让家庭医生成为弱势群体健康“守门人”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该县出台了《确山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实行“1+1+1”即县级医院重点科室团队+基层卫生院团队+村医的组合签约服务模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