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观摩团到遂平县观摩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观摩团一行

观摩团一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4日,驻马店市观摩团来到遂平县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观摩督导。县政府副县长戚斌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嵖岈山风景区、美丽乡村路C032、C389、C288,和兴镇谢庄村、县吴房中心养护站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

近年来,遂平县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遂平县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以侯蕴县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今年三月份召开了“四好农村路”创建推进会,会上县政府与各相关部门签订了创建目标责任书,要求11月底全面完成创建任务。目前,全县已完成提升农村公路县道135公里,乡道112公里,村道270公里。完成路肩加宽培护宽度在1米以上的396公里,完成新栽行道树绿化479公里,完成路面裂缝处理472公里,完成路田分家430公里,完成路宅分家262公里,完成生命防护工程507公里,新埋设标志1853块,新埋设警示桩3236根。

在实地观摩和听取经验介绍后,观摩团对遂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及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县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我们将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创建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四好农村路 建设工作 观摩团 遂平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遂平县看望驻遂市政协委员

    12月5日,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一行来到遂平县看望驻遂的市政协委员,并深入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全力打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格局

    12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攻坚冲刺推进会,制定了《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区级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夯实责任。

  • 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补短板 保民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2014年至2016年,全区共实现14个贫困村3829户13806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质量安全及环保大检查

    为提升工程质量,强化施工安全,提高双保意识,2017年12月4日,市交通质监站由站长禹殿杰同志带队,分四个组对在建的国省道开展质量安全和环保综合大检查。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展开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广泛发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分包社区局委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并组织展开“城市清洁”行动,,展开对街道环境卫生的大清洁大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培养辖区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当天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市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