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扶贫“四送”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胡国玲)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到人员走访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帮扶关心到位,积极开展“四送”活动。

为确保每户贫困户做到居家干净整洁,门窗明亮透光,过冬衣被齐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安心工作,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积极开展扶贫“四送”活动。一是送温暖。中心筹资2万多元采购军用大衣、棉被,于12月6日上午,在中心主任余国祥的带领下,一行9人登门慰问54户贫困户,为每户群众送上棉大衣一件,为特别困难的5户贫困户送去棉被。二是送明亮。筹资3万元,为贫困户更换门窗,将阳光引进贫困家庭。目前,李塔村贫困户主房和厨房玻璃门窗已安装到位。看到明亮的铝合金窗户,群众由衷地感谢。三是送整洁。中心党组成员带队深入贫困户家打扫卫生,整治环境,确保无死角。特别是贫困户吴旺家,一家五口,三个孩子睡在地上支起的板子上,家里没有柜子放衣服,也没有厨房,只能在卧室做饭,真正的一贫如洗。中心党组立即召现场开会研究,决定为吴旺家购置一个大的席梦思床和两个高低床、一组衣柜,建厨房一间,院内、屋内铺设水泥地坪,切实改善该户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四是送关心。针对冬天来临,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宿舍寒冷,中心从优关爱,强化物质保障,购置空调和电热毯,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送上一份关心。

通过“四送”活动,党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进了贫困户和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让他们过上了一个温暖的冬季。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深情厚意,切实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扶贫 四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生监督人员“12.4”国家宪法日举行宣誓活动

    12月4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执法人员在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四楼会议室,面对国旗举行宣誓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在靖宇广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法治实践的良好氛围。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2017年“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主题,在广场东侧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 确山县把优质服务送到育龄群众“心坎上”

    进入11月份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会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切入点,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努力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认真组织各镇(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开展对计生家庭户走访活动,让计生服务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 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1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路耕主持召开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讨论审议《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草案)。陶玉强、韩学锦、张杰、李守峰、余卫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