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公路局局长代卫东深入贫困户家中关心危房改造进展情况

公路局局长代卫东深入贫困户家中关心危房改造进展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冬日来临,岁末将至,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确山县公路局把关心贫困户温暖过冬的放在心上、拿在手中,严格按照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公路局干部职工为贫困户送棉衣

12月1日,局长代卫东带领干部职工冒着深冬的严寒来到双河镇马坡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干部职工分别深入每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棉衣、棉被等物品。干部职工们亲切地与贫困户交流沟通,并主动帮助年迈的老人整理家务,打扫卫生。被帮助的贫困户连声道谢,并感叹党和政府政策好,真关怀,做实事。

公路局干部职工为贫困户送棉衣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还注意倾听贫困户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路局 扶贫帮困 送温暖 精准扶贫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8月10日,县公路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股室、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 确山县公路局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筑路人

    目前正值酷暑高温,在省道S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确山县北环路东段工程和G107确山县城至薄山路口加宽工程G1建设施工工地上,有这么一群筑路人,他们头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地忙碌着,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 确山县公路局县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7月28日下午,确山县总工会主席刘风鳴一行在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陪同下,前往君二线施工工地,看望慰问了正在烈日下施工职工,刘主席高度评价了公路职工在公路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亲切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完成各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

  • 确山县公路局:关爱慰问抗战老兵 传承爱国精神

    为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拼搏精神,在建军90周年之际,确山县公路局志愿者服务队携带慰问品,亲赴石滚河镇老兵家中,慰问抗战老兵。

  • 确山县公路局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8月1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举办了“确山县公路局文化大讲堂专题讲座,确山县公路局8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