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为贫困户送去防寒衣物

为贫困户送去防寒衣物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思佳)12月4日入冬之际,在前期详细了解贫困户冬季御寒措施后,确山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队员赴分包村竹沟镇关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贫苦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帮扶队员各自深入到分包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定做的过冬加厚棉被、军大衣等保暖防寒衣物。在贫困户家中,帮扶队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打成一片,有的贫困户说最近挣了多少钱,有的说最近创收的门路,有的讲最近政府出台的哪个政策好……贫困户拿着棉被,披着大衣,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感谢县委统战部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让党和政府放心。

每到一户帮扶队员都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状况,在政策上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继续向贫困户耐心讲解,了解他们眼前过冬还有没有需要解决的难题,让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生活信心,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快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委 统战部 冬季送温暖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