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农业银行送锦旗 为法院“夏季雷霆”执行行动点赞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腾)6月29日早上刚上班,中国农业银行汝南县支行张忠行长一行三人赶到汝南县人民法院,把一面写着“铁拳惩治老赖,维护金融安全”的锦旗送到姚强院长手中。张忠行长握着姚院长手激动地说:“我们汝南农行为“夏季雷霆”执行点赞,汝南法院依法惩治失信老赖,为我行收回200余万元贷款,也为县法院点赞”。

BIX7Zgzp..jpg.jpg

院长姚强(左一)接受农行行长张忠(右一)送来的锦旗

“夏季雷霆”执行活动开始后,汝南县人民法院把金融债权案件作为执行重点之一,把中国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的案件分别确定了固定执行组,实行集中办理。为此组织集中拘留行动三次,拘留被执行人11人,扣押车辆、查封房屋价值720余万元,并采取了失信被执行曝光措施。在金融债权的集中执行中,汝南法院铁拳出击,多手段依法惩治失信被执行人,拘留的被执行人还款,没有拘留的怕拘留、怕曝光,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对欠贷款的被执行人形成了巨大威慑力,案件当事人自觉履行判决率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执行到位率明显提高。截止6月28日,执结农业银行汝南县支行申请执行案件31件,执行案款204万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农业银行送锦旗 为法院“夏季雷霆”执行行动点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