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2017年6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六年级毕业典礼。

0xOLqHzR..jpg.jpg

李大强、李汶瑾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由李大强、李汶瑾两位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代表及六年级全体同学。

AA1sTH0F..jpg.jpg

郑爱林校长作毕业赠言

毕业典礼在六一班学生集体诗朗诵《感谢有您》中拉开序幕,然后,郑校长作了毕业致辞,在热情洋溢的话语、生动形象的故事中,肯定了孩子们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孩子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令在场的师生无不为之感动。

crev1bec..jpg.jpg

陈倩老师代表毕业班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陈倩老师的致辞更是把六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句句话语中包含着对孩子们的不舍与期盼。  

KIwT41Q7..jpg.jpg

乔楠楠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学生代表乔楠楠同学的发言更是表达出了每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带领同学们重温六年的美好时光,许多毕业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YDMLofoL..jpg.jpg

共同演唱同一首歌

一张张精彩照片的回顾,使人倍感温馨;一个个全情投入的节目,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爱。伴随着《同一首歌》的悠扬歌声,这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是永远的-----学会感恩。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初中三年的美好征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七小学 毕业典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