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丽蓉)“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96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1RNwyZZl..jpg.jpg

活动现场

6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以《信念、境界、荣辱、奉献、本领》为题,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vNLheqgP..jpg.jpg

李轩书记讲党课

李轩书记紧扣党课题目,以生动朴素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一个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修养和品质。一是要有崇高坚定的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为党的各项事业迅速发展而努力拼搏。二是要明德修身,提升精神境界,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服务人民群众,不计浮名私利。三是要知荣明辱,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心系国家,怀揣民心,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四是要乐于奉献,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不断丰富自己的心灵,提高自己的品位。五是要认真学习,勤恳敬业,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群众干出一件件漂亮的实事、好事,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称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党工委 七一 讲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