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柏苑街道第三届迎“七一”广场舞比赛在李庄铺文化广场举行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工作氛围,西平县柏苑街道第三届迎“七一”暨脱贫攻坚广场舞比赛在李庄铺文化广场举行。

lZbHzIwP..jpg.jpg

党工委书记于宏伟致辞

此次比赛有来自柏苑街道各社区的16支队伍参加。上午7点,首先由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为比赛致辞。随后,伴随着欢快的舞曲,比赛开始了。参赛人员整齐的动作,飘逸的舞步,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店社区广场舞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花马刘社区和芳庄社区获得了二等奖。

nzKxAE4R..jpg.jpg

比赛现场

此次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也是展现柏苑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七一 广场舞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