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正县级干部吕中华慰问谭店乡贫困党员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9日上午,西平正县级干部吕中华深入到谭店乡贫困户党员桂河村陈青海家、何庄村赵春荣家中进行慰问。

Wg5nxmYr..jpg.jpg

吕中华(左)把慰问金送到贫困党员手中

cMZ6UD3J..jpg.jpg

吕中华同贫困党员亲切交谈

每到一户,吕中华同志都送去了慰问金,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意愿,以及帮扶队员对他们如何帮扶的情况。并对县乡村帮扶队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一户多策,一人一多策,要经常到贫困党员家中走访,尽可能多给他们以帮助。

yShqrhL3..jpg.jpg

郭中亚(中)与贫困党员亲切交谈

AjQdTx3r..jpg.jpg

郭中亚(左)给贫困党员送慰问金

乡党委书记郭中亚也对王吉白庄村王天义家、大姬庄村周付春家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困难状况,了解帮扶队员为他们脱贫制定的帮扶计划,并安排帮扶人员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各村党支部也分别将慰问金发放到本村五保贫困户或低保贫困户党员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吕中华 慰问 贫困 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庆七一·促脱贫”文艺汇演活动

    6月27日---29日,谭店乡各村委均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文艺活动以“庆七一·促脱贫”为主题,在歌颂伟大的党生日的同时,积极宣传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将脱贫攻坚工作与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脱贫。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6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以《信念、境界、荣辱、奉献、本领》为题,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西平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会

    6月29日,西平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会议。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管保臣、张鹏、赵海波出席会议。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专探乡困难老党员

    “七一”建军节前夕,6月29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专探乡看望慰问当地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6月30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齐聚六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的光辉历程读书分享会活动,这也是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庆祝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和读书分享,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