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祁庄村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8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西平县谭店乡祁庄村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全村30多位党员前排就坐,13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扶贫帮扶单位县中医院裴院长和班子成员、帮扶队员及乡党委书记郭中亚、乡长叶胜青和其他班子成员也应邀观看了演出。

x3qQ4MHl..jpg.jpg

乡党委书记郭中亚(右)乡长叶盛青(左)观看演出

首先,村党支部书记孙合周代表祁庄村党支部,向各位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祁庄村党支部在发展农村经济、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徐新生代表驻村帮扶队作了讲话,他说祁庄村通过广泛宣传、入户走访,按照贫困户识别标准、确认程序和方法,评定出贫困户17户20人。并进行了公示公告。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和我们一起,关心、关爱、支持、帮助贫困户,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68mzOtLM..jpg.jpg

文艺节目表演

EypSJQMv..jpg.jpg

文艺节目表演

S53ToOKY..jpg.jpg

文艺节目表演

讲话结束后,党支部精心安排了精彩文艺节目,豫剧《朝阳沟》选段、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气势雄壮的跆拳道表演、武汉大学学生唢呐独奏、群众喜爱的广场舞等14个节目,高潮迭起, 掌声不断。

表演结束后,观看群众对举办这样的表演赞不绝口,附近村庄前来观看的群众说这真不像是一个村委举办的,他们说好像在看大型演出活动。

本村的老党员,更是感到无比荣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相信祁庄村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祁庄村 庆七一 文艺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