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执法处莅临确山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白江波 张轲 刘满良)6月29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一行,来到确山县环城路与107国道交通、公安联合执法点检查指导治超执法工作。

HfjK9apO..jpg.jpg

李处长亲切看望交通、公安联合治超执法人员

李处长亲切看望了交通、公安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听取了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交通、公安联合检查违章车辆信息登记、工作台账记录情况,观摩了执法过程。对交通执法人员连日来顶烈日,冒酷暑不畏艰苦,履职尽责精神给予表扬并对大家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0U0CJXYc..jpg.jpg

副处长李常兵一行检查治超执法工作

最后,李常兵处长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严格执法,积极协调公安交警建立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继续保持高压的治超态势,把好驻马店市南大门,努力营造秩序优良的交通运输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执法处 确山 检查 指导 治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6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六年级毕业典礼。

  • 驻马店市环保志愿者深入养殖专业合作社

    六月二十九日上午,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志愿者张海军,张卫军,陈富华等,到确山德宝养殖专业合作社宣传环保知识。

  • 驻马店保安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8日,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确山竹沟烈士陵园和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驻马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图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情况反馈会议现场。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驻马店市委有关领导、驿城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驻马店市妇联举行“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

    6月29日,为激发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拓宽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渠道,深入挖掘驻马店钩针编织人才,培育巧媳妇产业带头人,打造驻马店钩针编织队伍,吸引国内外钩针编织订单,切实帮助贫困妇女精准脱贫,驻马店市妇联举行驻马店市“推动创业创新 助力精准扶贫”“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决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