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博爱在确山”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杨三忠 通讯员 游东云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6月30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工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博爱在确山”捐款献爱心活动。

QZXdwMnZ..jpg.jpg

捐赠现场

P04GzXBu..jpg.jpg

捐赠现场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带头捐款做表率,大家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毫不犹豫的走到捐款箱献出一片爱心。工作中在一线值班的交通执法人员得知这个消息后,也不甘落后,有的打来电话委托在场的同事代捐,有的通过手机银行、红包等多种方式进行爱心捐款,10元、20元、50元、10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弱病残贫困户的爱心和关怀,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工会收到干部职工爱心捐款2690元。有的同志表示愿意加入到红十字队伍中来,帮助需要关爱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特困残疾人等,尽自己一份力量,做好救助领域的助手,让每个人感受到爱的存在,让爱的阳光洒满人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献爱心 捐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