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葛生 武丽娟)为了预防和减少在汝南县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让群众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近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开展“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诈骗案件的特点,积极向群众宣讲过程中,民警将近期电信诈骗频发的主要类型、惯用手段及“电信诈骗识骗防骗技巧”、“电信诈骗常用语”等告知群众,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不要轻信中奖、欠费、先汇款转账后发货等情况的短信、电话等,做到遇骗不惊,及时报警,共同编织打击诈骗犯罪的社会防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预防 电信诈骗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掀起治超攻坚战活动高潮

    6月27日至28日,汝南县执法所牵头开展联合治超4号行动。经过48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查扣超限率在50%以上的严重超限车辆24辆,掀起了汝南县治超攻坚战活动高潮。

  • 汝南消防大队:幼儿园师生进红门 体验消防零距离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提高暑假期间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进幼儿园师生对消防的认识和了解,近日,来自第三幼儿园的四十名师生走进汝南大队,观摩消防装备器材、学习消防知识,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七项活动”庆“七一”

    近期以来,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七一”。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整治,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交警大队坚持严查、严管、严控、严治并举的工作措施,积极整治、防治结合,在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早、中、晚不间断,持续加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汝南交警大队结合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采取四到位措施,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油助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