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古塔街道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王付云)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汝南县古塔街道对街道100余名50年以上党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tZBVqFCX..jpg.jpg

和老党员对面交流

Wb3ISIjS..jpg.jpg

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同样感受到温暖的还有刘柏庄社区霍庄村民组老党员霍振荣,党工委书记施惠杰坐在老党员对面问长问短,当看到老党员家庭状况不太好时,从兜中掏出1000元,让老党员战胜困难,安慰老党员说以后有什么困难,组织上一定尽力解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也带着组织的关怀,分别看望了部分50年党龄的困难党员。

MViKsQsS..jpg.jpg

走访慰问 

OsZTsXa1..jpg.jpg

走访慰问

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当天也来到古塔街道李东村民组,看望了老党员李四端,给老党员送来了慰问金,亲切的问老党员身体如何、家庭收入怎么样。在座谈中,陈雁飞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历程,还向他征求对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当天的走访慰问中,党工委书记施惠杰和办事处主任张冬都细心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缅怀以往艰苦卓绝的岁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的支持和配合好街道工作,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余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古塔街道 慰问 老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整治,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交警大队坚持严查、严管、严控、严治并举的工作措施,积极整治、防治结合,在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早、中、晚不间断,持续加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汝南交警大队结合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采取四到位措施,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油助力。

  • 汝南法院举办“夏季雷霆”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上午汝南法院“夏季雷霆”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法院二楼新闻发布大厅举行,汝南法院执行局局长肖俊涛,副局长关兴颜,郭红宾出席并邀请了省,市,县等新闻媒体参加。

  • 汝南大队协调辖区电影院播放《119对你说》

    为普及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加强火灾警示教育,汝南大队积极协调辖区电影院,在电影播放前,插播火灾警示教育影片《119对你说》宣传片。

  • 汝南县古塔街道脱贫攻坚有妙方 精心“绣”出扶贫“四季花”

    汝南县古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要下“绣花”功夫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绣”什么,怎么“绣”上积极探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