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有人的地方就会产生矛盾,两家发生纠纷本该通过正规渠道主张自己的权力,而确山县任店镇陈门店村村民老丁却以阻挡与自己发生纠纷的一方小丁收割小麦的方式以示对小丁的不满。小丁面对自己辛苦种植的已经成熟的小麦因此不能收割而心急如焚。

a8TN3ebU..jpg.jpg

镇政府工作人员前往事发地协调纠纷

随后小丁将这一情况向任店镇政府反映,镇政府党委书记龚喜庆和镇长高度重视,连夜招开专题会议,及时制定出可行方案。于5月25日上午,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当地,由于措施得当处理及时,避免了双方矛盾升级,最大程度的保障纠纷双方的利益,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排除 防碍 收割 小麦 纠纷 赞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