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任店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金海波)5月20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带领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任店镇倪庄村开展以“弘扬道德力量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thdLSypB..jpg.jpg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smoIGYB5..jpg.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

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做培训、谈感悟、做承诺、做点评、送吉祥8个环节进行。大家共同歌唱了《一个都不能少》脱贫攻坚歌曲,学习了吴树兰扶贫先进事迹,聆听了驻倪庄村第一支部书记董永强讲述的驻村帮扶故事,开展了整改规范档卡培训,部分帮扶队员分享了道德感悟。张建华对活动进行点评。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道德讲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立足岗位,发挥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能,更好的凝聚脱贫攻坚共识、服务脱贫攻坚决策、强化脱贫攻坚落实,推动县委办公室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三夏”生产在即,帮扶队员及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化肥,在倪庄村开展了卫生清洁活动。

整场道德讲堂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做实了规定动作,同时,创新活动形式,把讲堂搬到帮扶村进行,邀请村干部、贫困群众共同参加,激发了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积极参与的热情,激励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把开展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