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长彭广峰一行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 5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副县长杨卫军一行深入双河镇脱贫攻坚办公室和陈上庄村,就镇、村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xNSckARz..jpg.jpg

彭广峰向镇村干部了解了贫困村的具体情况

NT0dpF13..jpg.jpg

县长彭广峰、副县长杨卫军一行到双河镇脱贫攻坚办公室

在双河镇,彭广峰认真抽查了脱贫攻坚档卡整改情况,并向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详细了解了贫困村的具体情况,询问了档卡的填写进度及准确度。彭广峰对双河镇档卡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河镇档卡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内容详实、准确、规范,有亮点、有创新,值得其他镇、街道学习、推广。

彭广峰强调,要认清确山县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中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核实,进一步提升脱贫工作精准度和群众知晓率、认可度,力争实现精准识别零差错,确保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镇、街道、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填写入户普查表、信息采集表、贫困户精准帮扶措施核查清单等,确保逐户逐人信息登记准确、收入情况核实清楚,严格按照工作目标规范档卡信息,入户普查表、信息采集表必须按要求进行签字,真正把脱贫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长彭广峰 脱贫攻坚 档卡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中心、驻村帮扶人员组成普法宣传队到帮扶点新安店镇申河村开启“送法进农村”活动。

  • 确山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中心、驻村帮扶人员组成普法宣传队到帮扶点新安店镇申河村开启“送法进农村”活动。

  • 黄庚倜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要学深吃透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努力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的明显提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4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谭峪村、石鼓沟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识别、档卡整改规范等工作进展,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核细核准信息,弄清基础数据,建立完整的材料,扶贫办要加强统筹指导,切实做好档卡整改规范工作。

  • 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3日下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深入到华陂镇寺后赵村和大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乡镇党政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座谈,共商脱贫攻坚良策,督导入户普查、档卡规范、产业发展等工作。县政府办、县脱贫办、县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