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食药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中、高招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李振坤)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月22日上午,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暨中高招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县局食品安全监管大队、餐饮股工作人员及全县13个镇(街道)中学分管副校长、学校食堂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LpMgKyP8..jpg.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确山县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省、市局《关于做好2017年中、高招考试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对《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学校食堂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职责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学校食堂认真做好中、高招考试期间食品安全问题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防范措施,杜绝加工制作四季豆、生鲜黄花菜、发芽发青土豆、霉变红薯、野生菌、来历不明的野菜和制售凉菜等行为。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检查或明查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中、高招期间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暂停经营,必要时要及时通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有效降低了食品安全隐患,为保障全县中、高招期间师生饮食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食药监局 全县中 高招 食品安全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农机局备战“三夏”今年连手机APP都用上了

    麦子黄了,“三夏”会战在即。近日,确山县农机局在107国道设置了两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分别在农机局门前和泌阳路口),备好常用药品、机收宣传资料、服务卡等,为过往机手、来本县作业机手、农户提供接待、中介、信息、技术、供应、安全、投诉咨询等多项服务。

  • 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确山县纪委于 2017年4月18日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各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纪(工)委(纪检组)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结合《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认真研讨、慎重选题的基础上,各自推出了落实该方案的实施方案,凸显各自的样板(品牌、课题)亮点。

  • 确山县农机局备战“三夏”今年连手机APP都用上了

    麦子黄了,“三夏”会战在即。近日,确山县农机局在107国道设置了两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分别在农机局门前和泌阳路口),备好常用药品、机收宣传资料、服务卡等,为过往机手、来本县作业机手、农户提供接待、中介、信息、技术、供应、安全、投诉咨询等多项服务。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种帮扶模式巩固和扩大定点村帮扶成果

    确山县竹沟镇后里河村是县交通运输局精准扶贫村,去年后里河村59户贫困户172人有30户118人完成了脱贫任务,实现了贫困率低于2%的脱贫目标。为巩固和扩大帮扶成果,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今年采取四种帮扶模式。

  • 确山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任店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5月20日,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带领县委办公室全体帮扶队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任店镇倪庄村,集中开展贫困户走访和档卡整改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秸秆禁烧动员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县“三夏”秸秆禁烧暨扶贫攻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由委班子全体成员、县直各医院、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的秸秆禁烧动员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 确山警方举办打击电信诈骗业务学习培训班

    近日,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多发的势头,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民警、反诈中队民警和派出所业务主干进行业务培训,传授破案战法,学习成功经验,全面提升了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 确山县法院护幼童法外容情“老赖”受感动自动履行

    5月22日6时,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行七人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某小学等待被执行人余某某的出现。

  • 确山县代表队在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 洛阳市食药监局查处一起涉嫌经营未经检验检疫生猪肉案件

    5月18日凌晨,市食药监局西工分局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对辖区一家农贸市场的生鲜猪肉摊点进行突击检查。所有出厂(场、点)的生猪产品都必须经屠宰检疫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具备“两章”(动物产品检疫合格验讫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和“两证”(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