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人民法院自5月10日以来执行成果及下步打算。参会人员有新闻媒体记者、政治部主任于宏宾、执行局局长杨乐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和部分申请执行人。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政治部主任于宏宾主持。

cwIxPLsK..jpg.jpg

发布会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乐首先就5月10日以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向新闻媒体进行了通报。5月10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以来,确山法院共执结案件31件,执行到位标的额85.37万元,对11人采取拘留措施,强制腾出房屋一套。随后,执行局法官李磊介绍了一起强制腾房的案例。最后,杨乐局长回答了记者和部分申请执行人的提问,并对下一步的执行活动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

确山电视台、确山电台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确山县电视台拍录了该新闻发布会,并将在确山新闻播放视频,以此向全县人民宣布确山法院在“夏季雷霆”打击“老赖”的决心和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法院 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