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再督导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波)5月24日、25日,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连续深入任店镇、李新店镇、朗陵街道和三里河街道,对确山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ZJBkLSew..jpg.jpg

牛清泉查验了档卡填写情况

24日下午,在任店镇黄山坡村和倪庄村,牛清泉向脱贫责任组成员详细询问了档卡整改工作进度,重点了解了两个村新识别和返贫的贫困户数量。牛清泉指出,此次档卡整改是一次发现问题、纠正错误的重要机遇,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把“精准”文章做足、做细,坚决防止“漏进误退”现象发生。

在李新店镇,牛清泉对该镇整合镇村教师、镇村干部和县直帮扶人员三方力量,统一在镇政府填写档卡的做法给予了肯定。牛清泉指出,档卡整改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严读深学上级各项政策,率先做政策的“明白人”,工作中既要谋篇布全局,当好“指挥员”,还要亲力亲为,当好“战斗员”;各脱贫责任组组长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带领全体成员对标要求和节点,如期完成任务。

47VXW3aJ..jpg.jpg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讲话

5月25日上午,牛清泉深入到朗陵街道洪村铺社区、朱李庄社区和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检查指导档卡整改工作。牛清泉认真查验了档卡填写情况,重点了解了《明白卡》完成情况。牛清泉指出,按照时间节点,5月25日前要完成村、户档卡填写、审核工作,从目前情况看,全县绝大部分村《明白卡》填写工作才刚起步,后续任务还很重。大家一定要分清轻重缓急,当前首要任务是完成《明白卡》的填写,《明白卡》中涉及到的帮扶措施明白卡和收入明白卡可以分解给帮扶责任人,由帮扶责任人拿出初步意见,脱贫责任组审定后,由驻村第一书记填入。同时,七大类二十二项的村级村档也要开始建立,确保村级户档和村档同步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 脱贫攻坚档卡 整改 督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暗访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2日上午,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深入到竹沟镇河东村和西王楼村暗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群工部部长曾庆耀陪同督导。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4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谭峪村、石鼓沟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识别、档卡整改规范等工作进展,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核细核准信息,弄清基础数据,建立完整的材料,扶贫办要加强统筹指导,切实做好档卡整改规范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迅速启动脱贫攻坚档卡填写工作

    5月18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档卡工作填写培训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参加。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暗访

    5月16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对任店、李新店等镇的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了暗访,并深入到石滚河镇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工作进度情况。

  • 全市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推进会召开

    5月17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意见,通报省、市督查巡查反馈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洪利民在讲话中明确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围绕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商丘市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和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为一对一联系点做好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和整改提供了指导,为脱贫攻坚奠定了基础。在指导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和整改工作的同时,各级干部还同群众一起,帮助分析贫困原因,找准脱贫措施,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贫困户“六改”工程建设(改院、改电、改水、改厨、改厕、改习),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组织实施。

  • 汝州市地税局推进黄岭村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整改工作

    5月15日晚,汝州市地税局召集局班子成员连夜在陵头镇黄岭村村部召开档卡整改暨入户普查工作推进会。

  • 汝州市地税局推进黄岭村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整改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整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村入户普查登记任务,5月15日晚,汝州市地税局召集局班子成员连夜在陵头镇黄岭村村部召开档卡整改暨入户普查工作推进会。

  •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资料问题整改工作培训会

    5月1日上午,新蔡县脱贫攻坚档卡资料问题整改工作培训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学峰出席会议。县农办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脱贫办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和22个驻点督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 泌阳县杨家集镇召开整改规范档卡碰面会

    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是扶贫攻坚的一场硬战,进军号吹响了,前沿阵地的战役打得如何?如何经得起规范整改档卡验收工作检查。5月26日早上六点,杨家集镇召开全体扶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整改规范档卡碰面会,就规范档卡验收工作和秸秆禁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