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深入到双河镇陈上庄为贫困户送去浓浓节日情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eTzVKqBJ..jpg.jpg

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根据县纪委监察局扶贫工作要求,积极组织了一批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双河镇陈上庄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粽子、白糖、草帽、毛巾等慰问品,带去了志愿者们浓浓的节日祝福。

7s0x8V4O..jpg.jpg

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粽子

每到一户,志愿者便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为他们解决。活动中,大家有的贴心送上水泥修筑院墙,有的撸起袖子干起了农活,有的拿起扫帚打扫庭院,有的跑前跑后送去暖心的粽子……,贫困户们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并热泪盈眶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jwRLRLys..jpg.jpg

志愿者帮忙干农活

rBH7dyAa..jpg.jpg

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草帽

“送温暖、献爱心、帮助贫困户”之花正在双河镇陈上庄村越开越艳,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自己的方式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纪委 贫困户 节日情 端午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农机局备战“三夏”今年连手机APP都用上了

    麦子黄了,“三夏”会战在即。近日,确山县农机局在107国道设置了两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分别在农机局门前和泌阳路口),备好常用药品、机收宣传资料、服务卡等,为过往机手、来本县作业机手、农户提供接待、中介、信息、技术、供应、安全、投诉咨询等多项服务。

  • 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确山县纪委于 2017年4月18日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各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纪(工)委(纪检组)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结合《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认真研讨、慎重选题的基础上,各自推出了落实该方案的实施方案,凸显各自的样板(品牌、课题)亮点。

  • 确山县农机局备战“三夏”今年连手机APP都用上了

    麦子黄了,“三夏”会战在即。近日,确山县农机局在107国道设置了两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分别在农机局门前和泌阳路口),备好常用药品、机收宣传资料、服务卡等,为过往机手、来本县作业机手、农户提供接待、中介、信息、技术、供应、安全、投诉咨询等多项服务。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种帮扶模式巩固和扩大定点村帮扶成果

    确山县竹沟镇后里河村是县交通运输局精准扶贫村,去年后里河村59户贫困户172人有30户118人完成了脱贫任务,实现了贫困率低于2%的脱贫目标。为巩固和扩大帮扶成果,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今年采取四种帮扶模式。

  • 新华区纪委强化督查 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用严格的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尤其要重点选取那些屡次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提前介入进行暗访督查,坚决遏制环境污染反弹势头,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