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送 “三夏”帮扶金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张朋辉)麦收季节已经来临,贫困户的收麦费用凑齐没有?5月25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副主任、驻刘店镇张路庄村工作队队长张来喜同志十分牵挂,率领委机关20多名帮扶工作队员深入张路庄村进行“三夏”帮扶工作调研。

张来喜率领帮扶队员来到张路庄村后,马不停蹄地冒着炎热进村入户,对张路庄村92户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贫困家庭,帮扶队员就与贫困户家庭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在“三夏”期间中的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切实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解难事,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尽快脱贫致富。同时,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200元的“三夏”帮扶金。

据了解,确山县卫计委此次共为张路庄村贫困户送去一万八千余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贫困户手中,此举受到该村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驻村工作队 贫困户 帮扶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