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运管局全力抓好道路运输行业防恐反恐工作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卫星)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有关防恐反恐工作安排,有效预防和防范暴力恐怖袭击,维护道路运输行业稳定,近日,确山县运管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道路运输行业防恐反恐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防恐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岗位,落实到人。

突出防范重点 强化源头监管。客运站安全监管方面:严格落实车辆例检、报班、出站检查登记制度和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制度,加大对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品的查堵力度,做到“逢包必查、逢液必查”;组织专门人员负责维护站内秩序、疏导旅客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强化运输企业安全监管方面:对运输企业驾驶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的防恐反恐教育培训,提升其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责任心;对客运车辆的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防护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充分利用动态监控平台对运输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督促运输企业与运行途中的驾驶员保持密切联系,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信息传递,提高防控监控能力。

严格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防恐反恐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道路运输应急保障机制和防恐反恐情况报告制度,强化信息上报传递工作,确保一旦出现运输安全事故及其他紧急情况,应急响应及时有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运管局 道路 运输 防恐反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食药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中、高招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月22日上午,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暨中高招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县局食品安全监管大队、餐饮股工作人员及全县13个镇(街道)中学分管副校长、学校食堂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确山县农机局备战“三夏”今年连手机APP都用上了

    麦子黄了,“三夏”会战在即。近日,确山县农机局在107国道设置了两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分别在农机局门前和泌阳路口),备好常用药品、机收宣传资料、服务卡等,为过往机手、来本县作业机手、农户提供接待、中介、信息、技术、供应、安全、投诉咨询等多项服务。

  • 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确山县纪委于 2017年4月18日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各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纪(工)委(纪检组)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结合《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认真研讨、慎重选题的基础上,各自推出了落实该方案的实施方案,凸显各自的样板(品牌、课题)亮点。

  • 确山县农机局备战“三夏”今年连手机APP都用上了

    麦子黄了,“三夏”会战在即。近日,确山县农机局在107国道设置了两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分别在农机局门前和泌阳路口),备好常用药品、机收宣传资料、服务卡等,为过往机手、来本县作业机手、农户提供接待、中介、信息、技术、供应、安全、投诉咨询等多项服务。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种帮扶模式巩固和扩大定点村帮扶成果

    确山县竹沟镇后里河村是县交通运输局精准扶贫村,去年后里河村59户贫困户172人有30户118人完成了脱贫任务,实现了贫困率低于2%的脱贫目标。为巩固和扩大帮扶成果,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今年采取四种帮扶模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