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双河镇初级中学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fgWsS4RI..jpg.jpg

学生观看演出

WVwqaWQs..jpg.jpg

演出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5月10日下午,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在团长宋君荣的带领下走进双河镇初级中学,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舞蹈表演

VEpbQKlu..jpg.jpg

歌舞表演

演出现场,五老艺术团演员们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陈驸马休要性情急》豫剧剧目、《欢聚一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舞蹈以及《石榴花开红满天》、《我为老师唱支歌》、《朝霞晚霞一样红》等歌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后三首歌曲是由我们五老艺术团的徐同民老师亲自写曲、谱曲的,一经演出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这次演出的过程中,全体师生都展现了饱满的热情与台上的演出相互互动。台上的演员虽步入花甲之年,却都神采奕奕,以认真投入的状态将每一个节目演绎的淋漓尽致,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出技巧征服了场上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的热烈喝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确山 关工委五老艺术团 双河镇 初级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