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美化乡村环境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颖)4月25日,为打造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确山县普会寺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党员义务除草种花、美化乡村环境活动。

走进普会寺村委,普会寺村党员在支部书记刘继正的带领下个个手持铁锹、铁铲、锄头等劳动工具,面对眼前杂乱无章的杂草,立即行动起来,有的用工具将杂草连根清除,有的直接用手把草连根拔起,完全不顾手上、身上沾满了草汁,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再过几个月,我们这里就花团锦簇、百花争艳了”袁庄村支部书记宋广鹏说道,袁庄村党员手拿耙子、小桶等工具正在争先恐后劳动,有的用耙子翻土,有的用小桶浇水,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将村道两旁的地翻好。在翻好地耙好笼后,大家齐力洒下了爱的花种,等待数月后开出艳丽的花朵,开出一条花道。

普会寺镇10个村党支部充分利用此次主题党日,积极开展美化环境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了群众环保意识,增强了党员凝聚力,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创建四美普会寺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主题党 乡村环境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朗陵街道:加强环境整治提升 优化园区整体

    2017年以来,位于确山县朗陵街道境内规划占地6.27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200亿元的确山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建设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近日,朗陵街道办事处以整治环境、规范秩序为重点,对园区企业环境开展全面整治提升,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园区形象。

  • 确山普会寺镇举行消防网格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消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举行消防网格员知识培训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