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段阳东)5月8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闭幕。张杰全票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主席。

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聂庆忠、张杰、陶宏启、杨拥军、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魏华伟、曹亚红、马建平、陈振涛,原政协副主席卫百友应邀出席了会议,在家的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处级领导干部也出席了闭幕会,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大会应到委员214名,实到委员19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张杰致闭幕词。张杰指出,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确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

与会的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深入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价值追求和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张杰代表县政协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向各位领导和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目标已明确,下步关键是认真抓好落实。

要落实新要求、探索新实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是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我们必须把凝聚共识作为人民政协的重要职能,贯穿到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的“双向发力”。要在努力成为“重要阵地”上探索实践。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把党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要充分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面向社会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探索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网络延伸、向新的社会阶层延伸。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消除分歧、增进共识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努力形成推动确山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锚定新任务、担当新作为。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这是我们政协人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我们要在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展现出新作为。要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方式,提升协商实效,解决好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和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效能与水平。

要聚焦新目标、作出新贡献。紧紧围绕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要多谋改革发展之策。要多尽惠民利民之力。

要干出新样子、展现新风貌。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我们政协人都要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努力做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为民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做到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引领示范。要增强履职本领。多进睿智之言。要树立良好形象。以模范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张杰最后指出,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了收获,2020年我们更要以坚实的努力谱写确山政协的新篇章!在中共确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确山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拥军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闭幕。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政协 第十二届 闭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新安店镇“鸽子大王”丁伟:因为“喜欢”

    “现在喂鸽子非常省劲,都是机器自动化,只需要把鸽料放进机器里就行了。”5月28日,在确山县新安店镇确山县智永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丁伟边为鸽子投食边向记者介绍说。

  •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陆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等一行12人到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快处快赔中心调研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就确山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6月9日6点30分,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就确山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确山县政协主席张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及相关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 驻马店市防汛抗旱督导组来确山县督导抗旱抢种

    6月9日,驻马店市政府第二防汛抗旱督导组长、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鲍秋仁一行深入确山县,就确山县近期抗旱抢种保收工作进行督导。确山县农机局局长尤冬梅及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同志陪同。

  • 确山县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狠抓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律师、政法干警深入各镇(办)、各村(社区)举行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至此,全县13个镇(办)均配备有法律顾问团,202个村(社区)均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保

    为切实解决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问题,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管理薄弱环节,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多措并举,确保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

  • 确山县石滚河镇:落实“两癌”民生事 干好惠民

    “大姐,明天可要记住早上到村委集合咱一块去县妇幼保健院免费检查身体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就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6月6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队就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观摩。确山县领导陶玉强、张杰、殷玉金、吴玉冰、魏华伟、曹亚红、杨拥军、陈振涛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 确山县李新店镇:打出综合整治“组合拳” 打造

    近日,走进确山县李新店镇,随处可见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场面——有的在清理建筑垃圾,有的在用挖掘机清理塘坝边沟,有的在整治市场街道,还有的在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树枝……

  • 确山县:有他们的言传身教 “小可爱”变身大产

    “老乡,你放心,在我的指导下你这蜗牛绝对养好了。你看,虽然我是个残疾人,但是我用自己的双手把这个蜗牛养殖成功,还挣到钱了,有劳动能力的你们也一定能通过这个养殖项目脱贫致富。”豫残联盟理事长袁海军在培训会上向贫困户讲述着自己的蜗牛养殖之路。6月3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举办了白玉蜗牛养殖脱贫致富项目推广培训会,为该社区有养殖蜗牛意愿的村民培训养殖技术。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