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联合视频中队为群众及时挽回损失一万余元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这些钱可是我们的救命钱啊!”说着还不停的哭着,说这话的正是到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的受害人侯某某。

2020年3月17日18时,上蔡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到侯某某的报案称自己的一万多块的救命钱丢了,希望办案人员能够帮忙找回。刑警三中队的办案民警一边安抚报案人的情绪一边询问详情。原来是侯某某下午刚去取出来一万多元的补贴金准备回家,结果走到半路发现钱不见了,说着说着就泪流满面,声称这是救命钱,自己的丈夫因病刚刚过世,家庭重担落在自己的身上,而自己又被查出来身体不适需住院,现在自己带着女儿一起生活,生活特别困难,这一万多元钱也是刚刚领到的补贴金,说着情绪激动的侯某某又再次掩面哭泣。

刑警三中队的办案人员看到侯某某焦急的眼神,办案人员顾不上吃晚饭就直接联系视频中队,对侯某某从取出钱后的行走路径进行一一排查,通过内部视频监控和社会监控两种形式进行查找,刑警三中队和视频中队的办案人员轮班查看视频,不放过一个细小的疑点,监控查找工作一直进行到凌晨三点钟左右,将最后的嫌疑点锁定于上蔡县城门附近的一家超市。第二天一大早刑警三中队的办案人员便来到这个超市,通过对超市内部监控的调取、查看,最终将侯某某锁在存储柜里的一万多元找到。

当刑警三中队的办案人员将钱递给侯某某的时候,她声音的颤抖,紧紧拉着办案人员的手不停的表达谢意,并且要拿出来一部分感谢办案人员,但都被一一婉拒,并且说道:“我们为人民群众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以后出门要注意了,贵重物品随身放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刑警三中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洙湖派出所户籍室疫情期间防控和服

    自抗击疫情以来,上蔡县公安局洙湖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户籍民警不忘初心,立足实际,采取灵活办公的方式,对需要咨询和预约办理的群众实施预约办理,对电话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问题,对来到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坚持采取“先登记量体温,再办理户籍业务”的方式安全高效办理户籍业务。

  • 清明时节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缅怀英烈

    4月4日,国旗半垂,举国同悲,上午10时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全体人员到单位集体参加全国悼念活动,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加强治安巡逻维护治安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认真分析研究了辖区治安突出问题和安全防患的薄弱环节,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对辖区治安巡逻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加大巡逻力度,进一步打压犯罪空间,维护辖区的治安稳定。

  • 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伪证嫌疑人

    近日,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接到交警队移交一起提供虚假证言案件。接到案件后,蔡都派出所高度重视,蔡都派出所所长李海云立刻安排副所长贺琳,民警张亚军着手办理,并实时追踪。因为案件发生时期为疫情之前,中间,间隔时间过长,收集证据难度大。但是大家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退,而是以十足的精力迎难而上。

  • 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成功破获盗窃化妆品一案

    3月30日11时32分许,上蔡县朱里镇居民杨某到上蔡县李斯商业步行街华联超市购物时将一化妆品店内的一瓶百雀羚眼霜窃走后,并盗取一包八角香料。接到、报警后,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奔赴现场。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开展夜间巡查严查酒醉

    无量寺派出所专门召开了全体民辅警会议。会议分析了辖区治安形势,制定了“找出工作重点,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工作方法。根据辖区当前形势,在保证正常接处警的情况下,针对酒驾行为开展了夜间巡查。并于3月31日晚,再次查获一起酒驾案件。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举行缅怀先烈仪式

    青山翠柏守英烈,梨花风起正清明。如今杏花满地时,又是一年清明节。为更好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上蔡县无量寺派出所全体成员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与党店派出所联合成功劝阻

    4月4日12时23分,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接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转发的劝阻指令,上蔡县籍一居民正在受骗,受骗具体情况不明,要求进行劝阻。

  •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查获两名酒驾人员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疫情慢慢退散,逐渐迎来全面复工复产。居民娱乐项目开始增加,聚会聚餐开始普遍。随之而来的就是社会安全隐患的突出。为了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结合辖区情况,召开全体会议,制作工作方案,在保证正常接处警的情况下,开展夜间交通违法的查处。

  • 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扎实护航辖区校园安全

    疫情期间,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严防各类学校和学生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2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民警马守双组织苏豫中学、北大公学、万象中学、上蔡职专的学校保卫科负责人到蔡都派出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