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明时节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缅怀英烈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4月4日,国旗半垂,举国同悲,上午10时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全体人员到单位集体参加全国悼念活动,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及辅警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幸罹难。在清明节以国家的名义进行悼念: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他们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他们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一曲离骚,唱不完英雄儿女的高风亮节”;“大江东去,道不完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打诈大队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阻力,迎难而上,遇到困难要挺身而出,用忠诚书写担当;致敬英雄,推崇他们精神,我们要向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壮丽凯歌,我们缅怀逝者,祭奠英魂,同时传承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将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为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打诈大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重阳街道开展第一季度社区党建观摩活动

    4月26日,上蔡县重阳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共30余人组成观摩组,开展“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观摩活动,对街道9个社区的党建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 上蔡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4月27日, 上蔡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王廷华、张翠萍、张金英,县政协党组成员、调研员白连福等出席会议。

  • 上蔡县卧龙街道召开第二次环境整治观摩评比会

    4月26日,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组织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及综合执法中队共40余人,对9个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观摩评比。

  • 上蔡县东洪镇董结实:实干才有好日子

    眼下,每天早上家住上蔡县东洪镇毛庄村的董结实就骑着三轮车把刚采摘回来的芦笋送到村委,这些芦笋在称重后,将由东洪镇王俊强种植合作社统一发往青岛。

  • 大火无情人有情 上蔡县公路人危险面前往上冲

    4月23日10时左右,上蔡县杨屯乡张庄村民李德恩的4间超市突然着火,正在附近进行公路建设施工的上蔡县公路局畅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温建春、梁禄涛、彭永生等12名工作人员听到呼叫后没有迟疑,立即呼叫两辆洒水车赶赴现场将大火扑灭。大火扑灭后,施工人员受到了村民的感谢和赞扬。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