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查获两名酒驾人员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疫情慢慢退散,逐渐迎来全面复工复产。居民娱乐项目开始增加,聚会聚餐开始普遍。随之而来的就是社会安全隐患的突出。为了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结合辖区情况,召开全体会议,制作工作方案,在保证正常接处警的情况下,开展夜间交通违法的查处。

近日,崇礼所民警在崇礼乡何庄村进行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车牌号为豫P**709的中性越野车,车辆行走不稳,引起民警警惕,把该车辆拦下进行盘查,经查车辆驾驶员袁某饮酒驾驶,现场对袁某进行酒精吹气测试,酒精含量结果为42mg/100ml。

04月02日11时许,民警在崇礼乡范庄路口,查获高某饮酒驾驶,民警现场对高某进行酒精吹气测试,酒精含量结果为73mg/100ml;崇礼派出所连续查获两名酒驾人员,有效的震慑了辖区内交通违法行为,让群众清楚认识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袁某和高某涉嫌饮酒驾驶,已移交交警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他们两人将等待的是法律的严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查获 酒驾 人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