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洙湖派出所户籍室疫情期间防控和服务两不误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自抗击疫情以来,上蔡县公安局洙湖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户籍民警不忘初心,立足实际,采取灵活办公的方式,对需要咨询和预约办理的群众实施预约办理,对电话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问题,对来到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坚持采取“先登记量体温,再办理户籍业务”的方式安全高效办理户籍业务。

户籍窗口直面的是群众,服务对象也是群众。疫情尚未结束,最近全国复工复产,外出上班、务工人员出门的越来越多,出门前来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也日益增多,户籍室就容易成为人员聚集的场所。

洙湖派出所户籍室每天上班前、下班后定时消毒,上班时间一律戴好口罩和手套,每办理一笔业务后及时消毒、洗手,加强好自身防护。在做好平时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也一直严格落实。通过抖音、微信、微博等宣传的方式公布户籍室预约咨询电话。

全天侯接听群众咨询,对群众需要办理的户籍业务,通过电话告知办理时需要的材料,注意事项和办理流程,确保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一次就办理好业务,大大节约了群众的时间,减少了户籍室的人员聚集。办公区域设立检查点,对前来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安排专人测量体温,让群众扫码登记,并要求群众一律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有序排队进入户籍室办理业务。

户籍室门口设有隔离带和宣传标语,全方位地保证群众的安全,户籍室民警坚持在岗在位,耐心周到,确保疫情期间户籍窗口工作有效率,服务有温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洙湖派出所 户籍室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