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举行缅怀先烈仪式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青山翠柏守英烈,梨花风起正清明。如今杏花满地时,又是一年清明节。为更好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上蔡县无量寺派出所全体成员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4月4日早上7时,旭日东升。参加仪式的无量寺派出所全体成员队列整齐,满怀期待。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迎着朝霞、沐浴着晨风,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无量寺派出所上空与蓝天交相辉映。参加仪式的每一位同志都面对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先烈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往年节日应有的祥和。党中央一声令下全民抗疫,顿时全民皆兵众志成城。自疫情发生以来,一封封请战书如雪片飞来,饱含着一颗颗赤诚之心,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包括军队在内的广大医务人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义无反顾地奔赴湖北和武汉,毫无畏惧地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救治工作中。他们舍生忘死,日夜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有人把他们成为“最美逆行者”。我想,这远远不够,他们是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人。

此次的清明节升国旗仪式,使每位参与的同志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主义的教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永葆本色,一心为民,凝聚力量,开拓前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举行 缅怀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