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伪证嫌疑人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近日,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接到交警队移交一起提供虚假证言案件。接到案件后,蔡都派出所高度重视,蔡都派出所所长李海云立刻安排副所长贺琳,民警张亚军着手办理,并实时追踪。因为案件发生时期为疫情之前,中间,间隔时间过长,收集证据难度大。但是大家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退,而是以十足的精力迎难而上。

经过调查了解到:袁某某与李某某在疫情发生前在一饭馆喝完酒后,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车祸,后李某某找人顶包,被公安机关查获后,同车的袁某某与张某某提供虚假证言,给公安机关破案以及后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询问前期三人口径一致,有明显的抵触情绪,对于办案民警的询问十分不配合。后在所长李海云的亲自指导下,将三名嫌疑人分别坐在不同房间的讯问室。办案民警根据三名嫌疑人各自的特点,综合考虑,决定先从年纪尚轻张某某入手,根据张某某刚刚成年,社会经验尚浅,属于本质不坏的特点,在办案民警对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与其讲清利害关系后,最终办案民警对三人逐个击破,张某某,袁某某等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之规定决定对违法行为人袁某某、张某某等人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智家姐弟俩在当地政府和乡亲的帮助下,迅速完成厂房的建设,引进国内先进的大型轮转印刷机、智能压模切割机、智能糊盒机等设备,一天能生产50万个快递信封,年加工包装制品总量约为8000吨。

  • 新蔡县棠村镇万楼村:养殖湖羊迈上脱贫致富路

    “你们看看,我养的羊是不是又大又肥了,数量是不是又多了,国家扶贫的政策好,我自食其力,通过自己的勤劳来发家致富。”6月15日,在新蔡县棠村镇万楼村的脱贫户段计划激动的告诉记者。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个不放松”共建美丽乡村

    为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证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汝南县东官庄镇以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为目标,因地制宜,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汝南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员热心助人留美名

    )2020年6月15日上午,汝南县王岗镇小伙杜爽捧着锦旗来到汝南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握着执法队员孙宏的手不停地说,“我姥爷病好出院了,是你们救了他老人家,谢谢你们!”

  • 遂平县常庄镇圈子王村:金融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遂平县常庄镇圈子王村村两委、责任组、驻村工作队仔细为贫困户讲解金融贷款政策,帮助有需要的贫困户办理贷款,为想要创业发展的贫困户提供了资金保障,促进全村贫困户稳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