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加强治安巡逻维护治安稳定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为进一步确保辖区秩序平安稳定,构建良好治安环境,遏制夜间盗窃案件的发生。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认真分析研究了辖区治安突出问题和安全防患的薄弱环节,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对辖区治安巡逻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加大巡逻力度,进一步打压犯罪空间,维护辖区的治安稳定。

无量寺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决定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积极组织民警加强辖区的治安巡逻,加强夜间治安管控,提高夜间路面见警率。要求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规范着装,携带单警装备。对辖区偏远路段亮灯巡逻,特别对案件多发的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反复巡逻,提高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在巡逻同时,针对路面的可疑行人及可疑车辆进行仔细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可能存在的治安隐患,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的稳定。

由于治安巡逻力度的逐步加强,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影响辖区的不稳定因素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打击了和防患了偷盗、酒后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案件的发生,确保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并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治安 巡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永兴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帮助寻找失踪学生

    4月13日20时左右,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学校不见了。接到报警后,黄埠派出所民警韩力扬、袁恒带领两名辅警迅速出警,到达黄埠二中了解情况。

  • 上蔡县公安局五龙派出所开展辖区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助力提升辖区复工复产效能,近日,上蔡县公安局五龙派出所组织民警“一村一警”辅警对辖区各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开展液化气站消防安全

    随着夏季越来越近,天气温度逐渐上升,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防火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预防、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2日,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液化气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证辖区群众健康生活,进一步提升对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坚持打防结合,多措并举,全面强化辖区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于4月26日,无量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联合和店派出所成功劝阻一

    2020年4月21日15时30分,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接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转来的劝阻指令,上蔡籍的一居民正在受骗,受骗具体情况不明,要求进行劝阻。

  •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在逃人员

    4月初,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入户走访工作时,了解到辖区一位居民与网上在逃人员季某成是亲戚,为使季某成尽快归案,崇礼派出所民警以真诚换真心,向此居民讲述了法律法规政策,将其中的利害关系一一分析、解说,希望能够通过政策的宣讲让辖区群众认识到做好在逃人员季某成的思想工作,规劝季某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联合华陂派出所成功劝阻一

    4月22日11时23分,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转来的劝阻指令,上蔡籍的一居民正在受骗,受骗具体情况不明,要求进行劝阻。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