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开展夜间巡查严查酒醉行为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进入3月份以来,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各种社会问题也逐渐露出端倪。为了保证辖区治安稳定,同时也为了贯彻上蔡县公安局完成“月底冲刺”的会议精神。无量寺派出所专门召开了全体民辅警会议。会议分析了辖区治安形势,制定了“找出工作重点,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工作方法。根据辖区当前形势,在保证正常接处警的情况下,针对酒驾行为开展了夜间巡查。并于3月31日晚,再次查获一起酒驾案件。

3月31日20时,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无量寺派出所魏所长带领下,开展了对机动车辆的夜查行动。行动中派出所民警主要以不间断的巡逻方式,针对无牌、无证、超载和酒后驾驶等违法驾驶行为进行逐个排查。当巡逻车辆行驶到无量寺乡吴宋村南300米处时,发现迎面一辆豫Q开头的白色现代越野车想要掉头,顿觉可疑,于是巡查民警当即上前把他拦下。

经查,车辆驾驶员陈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辆送朋友回家,在行驶到吴宋村南300米处时被巡查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显示,陈某为105mg/100ml。现已对陈某抽取静脉血送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此次针对酒驾的夜查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避免了因酒驾发生的交通事故,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证了辖区治安的持续稳定,为老百姓的人身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开展 夜查 酒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严厉打击“

    为进一步维护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到风险隐患清零,6月9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月亮湾街道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内勤业务培训暨办公室系统业务

    6月9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全局内勤民警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办公室系统的多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出席会议并讲话。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陆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等一行12人到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快处快赔中心调研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