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张洪亮)3月25日,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题目为“为了人民 依靠人民”的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做题目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专题党课辅导。

李建伟指出: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道出中国共产党人的两层含义: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无我”因为有“大我”,这个“大我”就是人民群众,就是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章程明确规定:“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这一规定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为人民服务,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共产党人要融“小我”于“大我”之中,达到“忘我”的境界,始终把自己的命运前途和人民幸福、民族的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计个人名利得失,甘于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夙夜在公。

从“有我之境”到“无我之境”,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课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作期间防范思想不能放松,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值班值守,每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做表率。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科学防控,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课后在李建伟的带领下局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统一缴纳了党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展示新形势下交通执法机构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从5月初开始深入开展了“交通执法宣传月”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宣传。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人影作业助力小麦生产

    5月份以来,新蔡县持续少雨,土壤失墒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防止旱情给新蔡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新蔡县气象局密切关注每次天气过程,时刻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 人和乡三和小学开展复学复课演练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中小学复学复课相关政策精神,确保返校师生健康安全,西平县人和乡三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生复学复课进行防控演练。

  • 上蔡洙湖镇开展农村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为解决好村民建房过程中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影响村容村貌的问题,不断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期上蔡县洙湖镇多措并举整治农村建筑垃圾问题。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