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冒雪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彩页,向群众讲解防电话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现场指导在场群众冬季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以及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群众进行沟通,了解居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便把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努力加以解决。同时,民警还向群众讲解了冬季出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教育群众不要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要乘坐超载的车辆等。

通过走访,民警对入户走访搜集的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归纳,保证公安机关掌握的信息准确鲜活,还积极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领域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岁末年初平安想和的节日环境,营造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公安局 永兴派出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 10分钟!正阳县民警帮4岁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5月13日晚19时许,在正阳县永兴镇老王村小方庄,一名4岁小女孩与家人走失,热心群众发现小女孩在路边哭泣后立即报警,10分钟后,小女孩的奶奶在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孙女。

  • 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及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5月15日,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 正阳县幸建友:小家大爱 警营“最美家庭”展风

    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今年的主题为:幼有所育、温暖照护。让我们看看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中队长幸建友和正阳县妇幼保健院药剂师妻子张楠的幸福之家。

  • 守护“钱袋子” 正阳县警察来支招!

    5月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正阳县公安局警察齐上阵,帮助大家增强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教您看穿各类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