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制定规划,明确重点。该镇党委书记刘久锋、镇长石慧杰带领该镇农业农村办主任深入到各村委田间生产路,就种植密度和树种,制定了工作规划,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各村要强化精品意识,竭力将农田林网工程打造成为新蔡县的精品工程。   

及时行动,确保进度。镇党委、政府召开了镇村两级农田林网建设动员会和推进会 ,对植树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做好人员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组织机械和人力加快路边沟和路肩的整治和挖穴。

建立机制,明确职责。为确保植树造林工作的顺利完成,镇政府建立了指挥部、督导组、技术组、具体责任人四位一体工作责任制,实行一级督导一级的工作机制,不留死角,不留空档。

严格标准,确保质量。为提高造林质量,镇政府要求各村统一树间距,达到纵成列、横成行。计划栽种适合本地土质和气候的香椿、榆树、槐树和楸树56655棵。目前,黄楼镇挖沟、整路肩、新开路正在施工,挖树穴全面开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黄楼镇 农田林网建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