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植树添绿聚人心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韩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4日下午,在平舆县阳城镇樊寨桥游园项目施工现场,阳城镇组织班子成员、部分机关站所干部、17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国土绿化工作中来,为打造生态美丽阳城加油助力。

阳城镇的干部作为基层干部在各项干工作中是一把好手,植树也不例外。大家动作标准,干练利落,三埋二踩一提,挖坑、放苗、培土,所过之处,留下一排排士兵般矗立的树苗。

大家积极投入,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王书记,咱们合种一棵树吧”、“高书记,等会儿我们也一块种几棵”,在植树现场,大家纷纷变换着队友,将合种的树苗作为友谊的见证,相约在10年、20年后再来观赏和队友亲手种下的树,让友谊和树苗一起茁壮成长。

大家在一起劳动,少了平时的严肃,多了配合时的欢快,增进了了解,提高了美化家园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了解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广大干部本已众志成城,更加精诚团结。

在义务植树结束时,阳城镇党委书记王洪斌、镇长李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各位干部在回去后,带领本村组干群积极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并将在今天活动中涌现的团结、干劲带到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将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为民多办事、办好事,带领本村群众走出一条致富路,建设大美阳城、富裕阳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干部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张楼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盛付松、盛东立是汝南县张楼镇姚湾村的外出流动党员,年前回到老家过春节。突然来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扰乱了村民欢乐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维护好家乡村民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毅然挺身而出,留在村里助力疫情防控。

  • 新蔡县古吕街道党员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以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蔡县古吕街道各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 西平县柏苑街道老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其中活跃着一股以老党员为主的老年力量,他们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卡口封堵、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为打好、打赢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 驻马店市直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中

    3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直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会议室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出席仪式并讲话。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宋爱荣:一个老党员护士的奉献

    宋爱荣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的一名主管护师,2003年,她刚参加工作不久,就志愿参加了抗击非典的医疗战斗。17年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依旧心潮澎湃,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和党员责任感驱使着她,选择主动请战,毅然奔赴呼吸与重症科隔离病区抗击疫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