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雷世军:老党员老骥伏枥 战疫情奋勇争先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邱学忠 涂先杰)雷世军,汉族,195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雷竹园人。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年近70岁的雷世军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奔跑在前,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守护着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雷庄村党支部自1月25日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以来,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年初二,雷世军主动请缨,坚守在雷竹园疫情防控服务点,雷庄村交通便利,周围门店遍布,因西边征地拆迁原因,在雷竹园的租房户特别多,外来人员流动性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挑战。做好村中外来租房户、流动人口等情况核查、轨迹追踪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雷竹园村这种复杂情况,雷世军不畏疫情,不辞辛苦,勇敢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村口疫情防控服务点,雷世军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来往居民量体温、做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就是旗帜,组织就是堡垒。雷世军以实际行动让人们看到,在抗疫一线,党旗高高飘扬的地方,就能给人们带来信心、力量和希望,也感召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雷庄村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雷世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