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律根成: 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邱学忠)律根成,汉族,195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居民。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律根成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律根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天工作到深夜。工作上无论多么困难、多么危险,他都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是党员,我先上!”从1月26日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律根成就把主要精力都用在社区的志愿服务中。

为有效维护疫情期间的出入秩序,保障辖区群众的生活安定,律根成每天坚持在李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值守,为守护社区的安宁和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村民们很感动,更加支持配合他的工作。

比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和那些义无反顾的逆行天使们,他们的付出不算什么,律根成说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律根成教育引导身边亲戚朋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讲到自己所做的事,律根成总是谦虚地说:“我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人,如果说我做了一些对群众有益的事,也只是履行了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在律根成的感召下,大家上下一心,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大考,关键时刻显身手。在疫情防控一线,律根成的行动不仅让大家看到了飘扬的党旗、闪亮的党徽、鲜艳的红马甲,更有无数党员的默默奉献,为顺河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律根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