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无小事 帮扶解困有大为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余少飞)近日,遂平县嵖岈山下一栋平房补漏的场景十分引人注目,原来这是嵖岈山村党支部委员、监委会主任黄群在为村里五保贫困户王显才修缮房顶。

据了解,王显才是嵖岈山风景区嵖岈山村李庄组人,现年84岁,2016年12月精准识别为五保贫困户,2019年10月稳定脱贫,现被侄子王明朝赡养,与王明朝一家同吃同住。

近期,王显才发现居住的侄子平房房顶有1处渗漏,因自己年迈,侄子王明朝又身患残疾,王显才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自己的帮扶责任人,他主动拨通了帮扶责任人禹景梅的电话,求助修缮屋顶渗漏处。

禹景梅得知王显才亟待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后,曾多次走访查看王显才住房情况,经评估,王显才所住房屋暂不具备危房改造标准,禹景梅便联系嵖岈山村村干部共同帮助贫困户王显才修缮房顶,这才出现平房补漏的一幕暖心场景。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党员干部的照顾,是你们用真情和汗水帮助我们过上好日子”,对修缮后的房顶,王显才十分满意并连声感谢。

服务群众无小事。扶贫路上,嵖岈山风景区党员干部始终把群众当亲人,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干部 解决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律根成: 我是党员我先上

    律根成,汉族,195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居民。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雷世军:老

    雷世军,汉族,195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雷竹园人。

  •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力量坚定抗疫信心,落实抗疫行动。在这场抗“疫”战中,各社区的党员群众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柏苑街道于楼社区居民陈春峰夫妇便是其中的一份子。

  • 汝南县张楼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盛付松、盛东立是汝南县张楼镇姚湾村的外出流动党员,年前回到老家过春节。突然来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扰乱了村民欢乐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维护好家乡村民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毅然挺身而出,留在村里助力疫情防控。

  • 平舆县阳城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植树添绿聚人心

    3月24日下午,在平舆县阳城镇樊寨桥游园项目施工现场,阳城镇组织班子成员、部分机关站所干部、17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国土绿化工作中来,为打造生态美丽阳城加油助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