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党员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服务显担当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冯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蔡县古吕街道各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做好清理保洁员。疫情期间,古吕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多次分早、晚两个时间段定时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消毒清理,并通过喷洒消毒水等形式,确保车站、超市等公共场所卫生整洁,减少病毒的传播。

做好宣传讲解员。党员志愿者均自发组织在社区里开展了志愿服务,倡导群众科学防范提高警觉,全面营造“党员带动、群众落实”的疫情防控氛围。

做好关卡值班员。各社区党员志愿者主动认领执勤服务点,根据各社区进出口卡点轮班值班表,轮流进行值班,劝阻外来人员,并对社区内进出人员实时监测体温及时做好登记,确保社区出入口有人坐班,社区内无外来人员。

关键时刻更是检验战斗堡垒牢固不牢固,党性初心坚定不坚定的时刻,古吕街道党员志愿者将继续迎难而上、攻克艰难,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誓必打赢防疫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志愿者 担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无小事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下一栋平房补漏的场景十分引人注目,原来这是嵖岈山村党支部委员、监委会主任黄群在为村里五保贫困户王显才修缮房顶。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律根成: 我是党员我先上

    律根成,汉族,195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居民。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雷世军:老

    雷世军,汉族,195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雷竹园人。

  •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力量坚定抗疫信心,落实抗疫行动。在这场抗“疫”战中,各社区的党员群众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柏苑街道于楼社区居民陈春峰夫妇便是其中的一份子。

  • 汝南县张楼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盛付松、盛东立是汝南县张楼镇姚湾村的外出流动党员,年前回到老家过春节。突然来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扰乱了村民欢乐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维护好家乡村民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毅然挺身而出,留在村里助力疫情防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