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直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举行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刘洋)3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直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会议室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出席仪式并宣读文件。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主持仪式。

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伟民、李鸿雁,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安伟,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淑平,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的13名中共预备党员及市中心医院、中医院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抗击疫情一线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约50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杨长虹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委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董永军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仪式现场,王淑平带领董永军等13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董永军、王宏良纷纷发言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勇于奉献。

朱庆才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健体委党组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此外,新入党的同志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党员要切实承担起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卫生健康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王红卫表示,经过严格考察,这1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符合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他们在危难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在关键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他们就是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人物的代表。与此同时,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中走在前,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当表率;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贡献。

在《国际歌》声中,全体起立,仪式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单位 防控 一线 党员 宣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槐树乡:帮扶单位助推脱贫攻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着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真正让贫困户收入逐年增长,脱贫而不返贫,是槐树乡各村村两委及脱贫攻坚小组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帮扶单位的目标。

  • 王钦胜深入公安机关基层单位督导全国两会安保工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自5月18日到任以来,轻车简从,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暗访的形式,先后几日深入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胡庙派出所、市局特警支队,市看守所、确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泌阳县公安局花园街派出所、局指挥中心、办案中心,汝南县看守所、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公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暗访检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

  • 汝南县能仁学校与小城义工协会初商共建合作单位

    5月21日上午汝南县能仁学校办公室内,能仁学校与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初次商讨、成为义务工作友好合作伙伴具体方案。映象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参加商讨的人员有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长王志利,汝南县能仁学校创始人曹文亭参加了此次初商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

  • 遂平县石寨铺镇大张庄村:派出单位做后盾驻村帮

    为提高派出单位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遂平县石寨铺镇大张庄村工作队派出单位遂平县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李广才、监事会主任梁枫一行到对口帮扶的大张庄村进行慰问和入户走访。

  • 泌阳县委第十轮巡察即将入驻这24个单位

    近日,泌阳县委12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24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1个专项巡察组对农村危房改造和安全饮水项目开展专项巡察。

  • 新蔡县人民法院举办五一升国旗仪式暨争创全国文

    5月6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举行庆五一升国旗仪式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怀林主持,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院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干警参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秦富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高华民莅会指导。

  • 西平县重渠乡:帮扶单位献爱心 光明进村暖人心

    自西平县重渠乡张庄村与西平县人社局结对帮扶以来,西平县人社局不断给予指导、帮助、支持,使张庄村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的进步,扶贫工作一直处于先进位次。4月26日,张庄村又收到了帮扶单位县人社局为其筹措捐赠的130盏路灯,常年受照明问题困扰的村两委干部、贫困户、偏远户等群众满怀感激、喜上眉梢。

  • 上蔡县文明单位伸援手 以购代捐解民忧

    “听说王燮璁、孟涛两位同志掏钱购买花菜捐赠到武汉市,作为年轻人,这份爱心善举真是值得我们学习。”近日,在省级文明单位上蔡县委宣传部各个科室里,王燮璁、孟涛的善举一时传为美谈,身边同事纷纷为他们点赞。

  • 上蔡县文明单位伸援手 以购代捐解民忧

    “听说王燮璁、孟涛两位同志掏钱购买花菜捐赠到武汉市,作为年轻人,这份爱心善举真是值得我们学习。”近日,在省级文明单位上蔡县委宣传部各个科室里,王燮璁、孟涛的善举一时传为美谈,身边同事纷纷为他们点赞。

  • 西平县志愿者积极推进气象局市级园林单位创建

    4月14日上午,西平县社会志愿者团体为西平县气象局市级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无偿活动,组织多人在该局园区进行绿化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